公司介绍


上海外服(四川)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外服(四川)”)成立于2007年,由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方)与四川省外资企业中方雇员事务所共同出资组建。

合资后的上海外服(四川)公司是行业领先与本土优势的有效整合,人力资源服务的宽度、广度和深度都得以综合提升。依托母公司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38年丰富实践和专业底蕴,秉承“筑桥引路、聚才兴业”的企业使命,上海外服以“咨询+技术+服务”为价值体系,聚焦“人事管理、薪酬福利、招聘及灵活用工和业务外包”四项主营业务,为各类企业提供融合本土智慧和全球视野的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为四川省成为西部人才高地建设、“一带一路”倡议、“成渝双城经济圈”战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目前,上海外服(四川)公司正在为近3,500家各类企业和近70,000名雇员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服务网点遍布21个地市州,可为客户提供属地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