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司概况-新闻速递-四川新闻 -第五届“金羽”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四川新闻 返回

第五届“金羽”杯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16-05-20

4月中旬四川公司举办了第五届“金羽”杯羽毛球邀请赛,来自三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事业单位的百余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部分企事业单位的高管和啦啦队纷纷到场助阵。

在四川公司精心组织下,场上的运动员敢于挑战,奋勇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场下外服的工作人员热情积极、严谨细致,做好场外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经过1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共决出了男子单打、双打和女子单打、双打、混双5个比赛项目的前四名,各参赛单位对本次赛事的组织和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赛事的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一致表示来年要继续派员工参加。


“金羽杯”羽毛球邀请赛作为四川公司的品牌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获得了外服四川地区客户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不仅加深了公司与各客户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了拓宽了广大白领雇员的业余生活,上海外服 “以人为本,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在四川地区更加深入人心。公司将把每年的羽毛球赛打造成公司雇员服务的品牌活动,以专业服务、健康生活为活动主线,成为丰富雇员服务的重要方式。